愛媽一直有個習慣幫人家取外號,

達爸自從認識到現在,

我幫忙取的應該就不下20個,

(時間的更替與行為的態樣總是要應景改一下XD)

 

家庭成員改名進化史

把鼻❤Perseus→達爸→DDP ("達達爸"說用英文比較飛遜XD)

馬迷❤Emily→愛媽→媽米 (愛"米"粒兒子都這樣叫我,直接當網路名XD)→BB麻

貝比❤軟Q→QQ→小BB (小bebe這樣叫比較會理媽米XD)

 

 留言公告

之前FB留言不管三七二十一通通設定好,

以為會自動回覆給我...

結果通通沒收到

把設定不小心拿掉後...就來不及回覆之前留言的人了~~~

我對不起你們呀~~~

所以這裡只會回覆給用痞客邦登入的人囉XD

 

如果有什麼問題想問媽米,

請到小bb。幼兒雜舖】私訊詢問~

(因為沒按"讚"滴朋友...FB系統問題有時收不到我的留言回覆XD)

 

我們一家都在【小bb。幼兒雜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BB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