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產期約離再1個月就要生了,(現在小小BB35週,小BB2Y3M)
這次又被醫生警告...小小BB大了兩週,
不可以吃甜的,還有澱粉類少吃...
後期真的很容易餓,要我吃2個便當我都吃得下
大兩週並不會比較早卸貨,怕是到42週還不生要剖腹

最近吃飯開始灌湯灌水,讓自己飽足感多一些 (為娘的也太辛苦了吧XD)

43421  

 

生產的陣痛和經期的陣痛對我來說,

未生小孩前的經期的陣痛才是最煎熬的...

因為我有痛到昏倒過 (噗)

我很擔心剖腹休息的時間又更長,

還是希望能自然產早早結束,

怕生產遲延連無痛分娩也想試著不要打惹~

 

 

我們家的長輩幾乎都還在職,

小BB出生後都是我一手帶大不假他人之手...

突然要把小孩移交給長輩除了孩子不習慣,

自己也放不下...

 

生產完那幾天,

必定要在醫院休息,

不能像現在一樣天天在家陪睡,

只能留小BB獨自在房間夜睡,(他說他要自己睡,不要和把鼻~)

兩個月前就開始和他說我會待在醫院的事,

讓他可以多瞭解多做一些準備~


BB麻:馬麻生小小BB的時候,會去醫院睡搞ㄍㄠˊ,你要自己睡喔!
(其實心裡是預想最糟的情況是帶小童一起去醫院睡XD)
小BB:我要馬麻秀!!
BB麻:但是醫生叔叔說馬麻不能回家~隔天太陽公公出來的時候,你就找把鼻帶著早餐來看馬麻好不好?
小BB:好~(小小聲)

 

之前他睡覺會要求我把手掌放在他胸口,

但為了生產的離開日子慢慢把手掌撤離到手臂或是頭靠頭...

上個月開始施行不觸碰,

小BB有時會把頭塞在枕頭和枕頭的中間...

有時他腳還是要故意伸過來偷摸我XD

 

 

漸漸我告訴他要"假裝"我不在家...

不然我真的不在家"怎麼辦?"
讓他可以像以前在嬰兒床一樣自行入睡~

 

 

接下來...就持續等到生產那天看結果吧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【育兒】曾經地那雙小小手。我不要你一夜長大

【育兒】要生產了。大寶怎麼辦? (下)

 

 

♥ 小BB一家 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要生產了大寶怎麼辦?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BB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