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娘胎,寶寶讓我覺得是一個生命的降臨,
肚子裡的胎動,是一種奇妙的互動觸碰,
第一胎,照書養沒機會靜下心好好感受片刻,
比對著睡眠時間有沒有吻合,
清醒是否在同一個時間點,
副食品是不是吃得足夠量...,
真的,一切按表抄課,
忘卻媽媽是他嬌小身軀的全世界。
IMAG7630_BURST003  
育兒書放下......那不再是我的指導手冊,
記錄及統計一切資料,
那才是你真正的作息,
我不再放任你歇斯底里大哭,
心及愛,
才是我的依歸,
用意志力及擁抱讓你明白我的回應。
DSC07744  
用耳朵細細聽,
聽見娃娃語要媽媽,要抱抱,要喝ㄋㄟㄋㄟ...
幾乎要完勝所有指令,
偷偷在我心中貼上紅色心型記號,
代表你對我的相信。
IMAG9643_BURST005_COVER  
看著你的小臉蛋日漸多了那不折不扣的雙下巴,
是有那麼一點竊喜XD
感謝你的正名,我不再是八八,不再是ㄅㄨㄅㄨ,不再是ㄋㄟㄋㄟ,
一天聽你叫我幾十次也不厭煩,
我是你心中最愛的ㄇㄚㄇㄚ
IMAG7534_BURST017 
每日像交響樂指揮主導著大寶與二寶,
激動又澎湃的樂曲結束後,
稍加休息隔天再來練習一次...
轉眼,小B迪已滿八個月,
你們已經開始追逐,
一個爬一個跑,
你們隨著音樂,
一個擺動身軀一個邁開步伐隨意起舞,
你們有孩子的語言,
亂聊都能咯咯笑,
嘻嘻哈哈好不熱鬧,
好平凡 好平凡,
卻讓我好滿足好珍惜。
 
我是你們的"媽媽",
這兩個字掛在身上好有感情。
DSC06956 
   
 
 
 
 
 
小BB 3Y1M1D
小B迪 8M8D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B  FB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媽心情 母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BB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