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

我想...我們都準備好了!!

配合著愛媽小紅來,奶量下降,時間剛好慢慢斷奶~

今天戒睡前奶第一天

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...

改唸故事書代替

而軟Q抱著他的新寵"小熊寶寶的一天"睡著了~

IMAG0606      

1Y2M11D

 

DAY2

戒母乳第二天

我的哈ㄋㄟ寶貝不見了

他勇敢的表現

讓我更捨不得...

要和過去那個超可愛的bb再見...(淚奔~)

 

像是懷了2年也愛了2年的孩子

要斷了唯一和媽媽連繫的心痛

愛及責任不知怎麼卸除的孤單

依賴不知怎麼憑空消失的無力

只好任由眼淚狂奔

IMAG0684  

夜晚寶貝物>>>黃色小鴨水杯

1Y2M12D

 

DAY3

睡前愛媽在平常餵奶的位置準備,QQ爬來和我說"ㄋㄟㄋㄟ..."

但是已經準備刷牙,我好掙扎>"<

早上補擠前2天沒擠的漲奶,晚上應該沒什麼奶量,

所以還是和他說ㄋㄟㄋㄟ沒有了...

QQ雖然有一點失落,但是一點都沒有哭...

他早上有發現我哭,爬來和我說"愛。泥~"

中午晚餐吃飯時間,我夾菜轉過去也擔心我難過,

好幾次側著低頭觀察我的表情

軟Q心好細

我都捨不得了...

還是明天再回復餵奶

終究是我還沒準備好~>.<~

IMAG0394  

1Y2M13D

夜晚寶貝物>>>ABC英文童謠 風車出版

睡前重覆聽著ABC英文歌,跟著唱"答不"溜確沒唱出來XD

(答不溜=W)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斷奶 戒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BB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