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516  
飄著雨的天氣,拔鼻去買午餐...
愛對路小BB也說要一起去~~~
好不容易全裝換完讓小童出門,
然後下。樓。

 

到了一樓他說:「把鼻抱!!」
(事實上這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,
不管是下雨還是放晴他都會自己走)
把鼻:「你要出門不是就要自己走嗎?」
小BB:「因為下雨...我走路會划倒」
把鼻:ooxx... (整路抱著小童>"<)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愛對路的小BB續集~

 

請忽視我下半身的水膧(小小BB目前35週多)

DSC04581  

傍晚和媽咪去採買隔天的早餐,

到了一樓他直接走向摩托車(最近他很喜歡兜風反而不愛坐車)
所以就隨性地騎了出門,
雨停後,路面都是積水,
車來車往總是會有不速之客把水花濺起,
我就是那個受害者@@"

 

車多,
我沒馬上停下來繼續騎...
小BB:馬麻~你腳上有水
我:等下再用,現在騎車車~

 

小BB用他小手輕拂我被潑溼的大腿,
我頓時好意外也好感動~~~

 

相較把鼻中午說的事情
他應該很想流淚吧(竊笑)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一家都在【小bb。幼兒雜舖

 

(小BB2Y4M3D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點滴 父母兩樣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BB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